雀饮三春

喜好摸鱼的懒癌晚期梦想家。

挂个16年的存档。

周叶《前男友》

-

“爸,我放弃了。我不弄什么游戏了,你让我回来成吗?”
叶修低着头跪在门前,语气平淡的让叶秋心悸。冷冽的雨重重打在叶修的身上,介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,单薄的骨骼勉强才撑起了淋湿的衬衣。
那个叶秋所熟知的,意气风发的叶修就这样残忍的,在一夜之间成熟长大。

-
叶修懒懒的打了个哈欠,慢悠悠的踱着步子凑到了周泽楷身边。周泽楷执笔的动作僵了一下,他沉默的看着画布上初显稚态的蔚蓝色的星空,然后收回了停在半空中的手。周泽楷垂下眼,睫毛微颤,没有对人不请自来的举动表示抗拒,当然也没有期待。
叶修刚刚睡醒,意识还朦胧着,直到视线接触到周泽楷的画,才不紧不慢的挑了眉弯。他敛起没精神的表情,弯下腰盯着那铺天盖地的蓝看了一会,然后突然伸手点了点周泽楷的眉心。
“很没精神的蓝,这位小学弟看来是有烦心事啊?”
周泽楷猛地瞪大了眼。

-
“哦,我要去苏黎世了。”叶修皱着脸站在镜子前,笨拙的系着领带。身后对着电脑屏幕写写画画的王杰希停住了手中的动作。他抬起头望向叶修,平静的表情中透漏着几许来不及收起的失落。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彻底放弃收拾自己的叶修把领带抽下来扔掉了一边,他靠在墙上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,才淡淡的回答道“不知道,大概不回来了。”顿了顿,叶修扭头看着王杰希,脸上又换上了往日那副懒洋洋的笑容,“所以老王啊,斗神OL的制作我可就放心交给你了。”

-
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表情突然笑了,他太了解这个人了,这份轻而易举就能让他解读出来的歉意和安慰才让他更加明白,自己没有机会了。
况且,他有什么好抱歉的?喜欢这种事情从来都没有对错。
“别这样看我小周,感情的事我从来都拿得起放得下,你就不用操心了。”
顿了顿,江波涛又认真的补充了句,“一定要和叶神一起得到幸福啊。”

-
“叶修,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一定要是周泽楷??”
黄少天声嘶力竭的冲着叶修的背影喊道,肺里的空气被挤的一干二净,火辣辣的疼。他捂着脸,指间溢出破碎的哽咽。
“你总是这样,你起码让我知道我输在哪啊?!”

-
“再见,前辈。”
“好久不见,叶修。”

-
“那是我第一次听Z先生说那么长的句子,他说的不快,但坚定。
他说,有些人,本该就天生一对。”
——沐雨橙风《天生一对》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雀饮三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